•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 部门分类: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106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自治区农牧厅到扎赉特旗调研社会化服务工作

  5月22日自治区党委农牧办副主任、农牧厅副厅长赵玉生、农村牧区经营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杨印成等领导在盟农牧局副局长王俊峰、旗领导陈庆华的陪同下,深入到扎赉特旗调研指导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调研组深入到扎赉特旗保收农业专业合作社、安保农牧专业合作社、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展开调研。

  合作社理事长及园区办主任分别汇报了几年来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调研组对扎赉特旗的农业社会化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好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延伸拓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这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明确了我旗下一步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的发展方向,如何进一步引领小农户进入现代化农业发展轨道,以服务过程的现代化实现农业现代化。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