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 部门分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30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旗人社局召开人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图片1

        为进一步开展好人社领域突出问题整治行动,4月12日,在全盟人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视频会议结束后,扎赉特旗人社局立即组织召开扎赉特旗人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对全盟会议精神再学习,对扎赉特旗人社系统专项整治行动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占国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所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细化了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的责任分工,强调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严肃性、紧迫性。要求会后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行动方案、列清单、建台账、定措施,逐级压实责任。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为民服务宗旨,纵深推进专项整治行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排查和整改。三是完善内控制度,促进专项整治落地见效。四是加强常态化监督检查,力戒形式求实效。五是强化纪律,确保专项整治成效得到巩固。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