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 部门分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47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旗人社局多措并举 掀起民族政策宣传新热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旗人社局开展“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

图片1

  召开人社局党员干部大会进行专项部署,同时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使干部深入认识了开展民族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了民族团结知识理论水平,增强了民族团结工作的意识,为下一步做好民族团结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2

  不断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拓展覆盖范围。充分利用新媒体,大力开辟线上宣传阵地,在人社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新媒体大力宣传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就业、社会保障政策及民族团结基本知识,切实推动民族政策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图片3

  人社党员干部深入一楼办事大厅,对前来办事群众,面对面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宗教法律法规和人社惠民政策等内容, 再通过讲事实、摆事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前来办事群众宣讲社会形势,让各族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接下来,旗人社局将常态化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拓展与各族群众交流交融的广度深度,切实让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在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各族群众心中扎根,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