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 部门分类:市场监督管理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42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扎赉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助推市域社会治理

为扎实推进我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旗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职责,多措并举,助推市域社会治理。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市域社会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市域社会治理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感,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讲政策、说事实、摆道理,促使干部职工转变思想认识。

二是加强责任落实。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及时组织各乡镇市场监管所、机关各股室、行政执法大队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做好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三是互通信息渠道。各职能股室相互配合、互通有无,实现信息、资源、渠道等共享,打造一体化的工作局面,有效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事项按既定目标发展。

四是开展宣传活动。利用本单位新媒体平台发布宣传信息,在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积极参与试点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扎赉特旗市场监管局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细化职责,明确分工,紧密围绕把扎赉特旗建成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地区目标,结合监管职能职责,加强对辖区范围内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的监督管理,紧扣民生热点,积极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无照经营、制假售假、虚假宣传、非法传销等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助力我旗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