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司法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1日
  • 部门分类:司法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10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扎赉特旗司法局积极践行“法治就是 最好的营商环境”

  

31日,旗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受局领导班子指派,到旗公安局调阅相关文件、法规,与公安局相关部门协作成功调解某加油汽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对相关文件、法规理解不清晰、不透彻,从而造成不愿意执行的拖延整改情绪。     

225日,旗司法局召开“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企业代表座谈会,会议有14家企业代表参加,会上某加油汽企业代表反映收到相关部门针对该企业基础设施未达标限期整改通知书,不理解其法律依据及执行标准。局长王喜武收到反馈信息,立即召开领导班子碰头会,责令分管副局长赵桂香牵头解决,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闻令而动,经过几天的电话沟通,与相关单位走访,调阅相关文件法规,最终与相关单位协调解决,该企业摒弃后顾之忧,并表示积极配合各部门整改要求。继续为我旗经济发展尽绵薄之力。

法治护航,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扎赉特旗司法局积极发挥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公共法律服务等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提升营商环境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