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司法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 部门分类:司法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39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司法局
扎赉特旗举行2022年青年普法志愿者 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暨 “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宣传活动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猛4月8日出席由旗司法局联合法学会、团委共同举办的2022年扎赉特旗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主题宣传活动。与会领导为青年普法志愿者代表进行了授旗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由旗党校老师带来的法治示范课。

  图片

  

  旗法学会副会长马晓玲主持启动仪式,旗司法局长王喜武、团委副书记张金荣出席并讲话。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马猛指出,组织我旗青年普法志愿者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部署、实施“五”普法规划的重要举措,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加快推进我旗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马猛强调,青年普法志愿者要突出学习宣传宪法,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要走进基层,大力宣传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努力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法治需求。

  王喜武表示,下一步工作中,旗司法局将继续联合法学会、团委,深入推进“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提升我旗普法宣传水平,增强普法宣传实际成效。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