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司法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 部门分类:司法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50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司法局
扎赉特旗司法局举办全旗行政处罚法专题讲座视频培训班

 

  2022630日下午,扎赉特旗司法局组织举办了全旗行政处罚法视频培训会。全旗共设12个会场,涉及参训单位23家,参训人员有旗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行政复议股、公法股及140余名一线行政执法人员。

  本次培训采取了线上视频授课方式,主要培训内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重点围绕实施行政处罚法修订的背景情况、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并解答疑难问题。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针对性强、实用性强,进一步理解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立法精神、执法重点、难点和要求,为规范实施新法做好了准备。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一线行政执法人员对新《行政处罚法》的认识和理解,准确把握依法行政的新形势、新要求,为今后端正执法理念、规范执法行为、加强执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