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审计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 部门分类:审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4-00043
  • 主题分类:行政职权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审计局
扎赉特旗审计局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近年来,扎赉特旗审计局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审计工作与文明单位创建有机结合,制定长远规划,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发展目标。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于审计各项工作的全过程,结合审计项目开展,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形成了人人参与、齐头并进的良好发展格局。

  二是围绕主责主业,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审计监督主责主业,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围绕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项目资金开展审计监督,在维护财经秩序、推进依法行政、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三是立足志愿活动,服务中心大局。结合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参与,参加“慈善一日捐”等社会公益活动,定期与共建社区开展相关活动送去节日的慰问,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