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统计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 部门分类:统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16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统计局
扎赉特旗举办县域经济统计工作暨农牧业基础工作

   

3月28日上午,扎赉特旗统计局举办全旗县域社会经济统计暨农牧业统计培训会,对各苏木乡镇(中心)和驻旗单位统计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会议首先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传达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推进基层统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区2021年度苏木乡镇统计“八有八化”考核结果。培训过程中,旗统计局业务人员对县域经济统计报表制度、注意事项、平台操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对乡卡、村卡等指标逻辑关系进行说明,指出了各地农牧业台账归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做好整改工作。培训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测试。

     

                                   

旗统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各苏木乡镇、种畜繁育中心、驻旗单位统计人员共计25人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