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统计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9日
  • 部门分类:统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22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统计局
扎赉特旗统计局举办全旗劳动力调查业务培训会

  

  

  4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规范劳动力调查基础工作,扎赉特旗统计局举办全旗劳动力调查业务培训会。

  培训中,旗统计局分管领导带头领学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传达了国家统计局内蒙古调查总队办公室《关于开展劳动力调查技能达标测试的通知》文件精神,旗统计局业务人员对劳动力调查制度、注意事项、劳动力调查行职业填写规范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对指标逻辑关系进行详细说明,对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指正。培训结束后,对参会调查员进行了调查技能达标测试。

  旗统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各苏木、乡镇、社区劳动力调查人员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