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统计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 部门分类:统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23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统计局
扎赉特旗统计局组织开展农牧业统计台账(报表)集中审核

  为进一步推进全旗苏木乡镇统计基层基础工作,针对部分苏木乡镇农牧业统计台账填报不规范、归档不及时等突出问题,扎旗统计局分批次组织开展农牧业统计台账(报表)集中会审,第一批检查审核于5月13日开始,计划通过一周时间完成三批次检查审核任务。

  抽查和互查相结合。此次集中会审,每个苏木乡镇抽选3至4个嘎查村,对农牧业统计台账(报表)基础质量进行互查,重点对2021年农牧业统计基础台账中申报人签字、表内逻辑关系等进行检查审核。

  检查和整改相结合。在抽查和互查过程中,从台账报表齐全、数据上下一致、填写归档规范等做好记录,针对抽查和互检中发现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努力做到边检查、边整改、边提升。

  学习与交流相结合。通过集中会审,各苏木乡镇统计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讨论,相互借鉴,找准了存在问题和差距,学到了好的经验和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紧迫感,达到了集中会审预期目标。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