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统计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 部门分类:统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25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统计局
旗统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大会

  5月26日,旗统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和统计违纪违法案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率先垂范,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不断强化纪律建设和廉政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清正廉洁,一尘不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原则,不徇私情,不谋私利;要敢于向歪风邪气亮剑、对贪污腐败斗争,敢于直面问题、动真碰硬,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践行新时代使命。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