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统计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5日
  • 部门分类:统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3-00103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统计局
扎赉特旗统计局统计数据报送审核制度

一、为切实加强年定报统计数据报送审核工作,特制定本制度。

二、统计数据包括月报表、季报表、年报表。

三、在数据报送期间,专业人员要及时和主管部门、企业沟通联系,对基层数据进行逻辑审核和对比,对数据出现奇异值和可能有趋势性错误的,要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不能听之任之,贻误监管责任。

四、在上级规定报送数据时间前,专业人员对主要数据要做到心中有数,汇总数据要经分管领导把关,由局长签字后上报。未经局长签字或授权,专业人员不得擅自向上级以任何形式报送数据。

五、年定报的反馈数据必须有局长审核签字和专业人员审核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交综合股留存使用。

六、对各类统计报表报送工作实施监督检查,并将各专业统计报表报送工作列入目标管理体系之中,年终实施考核,进行奖罚。

七、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