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统计局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2日
  • 部门分类:统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4-00007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统计局
扎赉特旗统计局开展住户调查新春慰问活动

  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旗委、旗政府委托,为感谢住户调查记账户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1月30日下午,由旗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双喜带队,对党群服务中心4个社区、40名记账户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大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03

  通过慰问,与记账户“0距离”接触,详细了解记账户家庭生活、人员就业、收入来源及住房等情况,认真听取记账户对住户调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询问记账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感谢记账户在生活繁忙的情况下坚持记账,配合政府准确提供基础收支数据。同时,调查员对目前可能出现的购买年货等账目容易漏记的点进行提醒,确保数据准确可靠地反映居民生活现状。

02

  通过慰问活动,广大记账户进一步增强了“为国记账、为己理财”的理念,掌握了提高记账质量的业务技巧,为全面提升住户调查基础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