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强标兵”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扎赉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7-01 00:00:0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七一”来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用“学习强国”平台,大力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6月30日,旗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学强标兵”挑战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加。

  竞赛主要围绕“学习强国”平台的党史学习内容,按照挑战限时积分、答题个数、挑战速度三个方式进行比赛,认真读题、快速思考、沉着冷静、激烈竞答,既拼手速又拼学识,赛场气氛活跃融洽。

  本次竞赛是对党史学习阶段性的一次“小考”,更是一次学“百年党史”学习成果的展示,极大地调动了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学有所获、以学促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