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圆满完成2021年度退役士兵安排工作

来源:扎赉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 时间:2021-12-07 00:00:0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安置工作扎赉特旗圆满完成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

  2021年扎赉特旗共接收自治区下达退役士兵安置任务共7人均为服现役12年以上退役士官,为确保年度退役士兵及时妥善安置,旗委、旗政府高度重视,把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政府议事事项,并由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负责此项工作,经与旗编办沟通对接,针对退役士兵素质特点及人数申请落实了4个用人单位7个事业空编岗位,切实做好了退役士兵安置前期基础工作。

  11月19日,旗政府组织纪检监察、编制、人社、财政、医保、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召开了2021年度退役士兵公开安置选岗会议,旗政府分管副旗长刘峪伯强调,首先欢迎7位老兵现在光荣退伍,回到了家乡,重新开始你们的人生,将为地方建设继续贡献你们的力量,为此对你们的归来表示欢迎。二是希望,部队是一所大熔炉,经过部队的锤炼,你们已经成长为思想、作风、能力过硬的复合型人才,希望你们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军队的好传统带到新的岗位上,继续星光闪耀。三是要求,你们虽然脱下了戎装,结束了军旅生活,但军队的传统依然在身,军人的风骨依然在身,军人的血性依然在身。所以你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全面熟悉精通业务,尽早成为行家里手,珍惜这份稳定的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机关纪律,成努力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会上,旗退役军人事务局长王中杰传达全盟退役士兵安置方案,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办主任付国春就选岗程序、安置政策依据及拟安置单位基本情况进行详细说明,经旗纪委监委对退役士官量化赋分排名情况核对确认,依据部队量化赋分从高到低排序,7名退役士官现场公开选择岗位,最终选定了民兵训练基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待公示期结束下发安置令,完成上岗安置。

  选岗会上,退役士兵一致表示对所选单位和岗位非常满意,感谢地方党委、政府,同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担当,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