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扎赉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包联社区核酸检测活动

来源:扎赉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2-02-09 00:00:0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疫情防控】扎赉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包联社区核酸检测活动

  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切实维护社区内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科学、规范、有序做好居民检测工作,提高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2月22日,扎赉特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玉柱带领干部,联合裕国社区开展包联社区核酸检测活动。

  本次核酸检测活动现场设置了等候区、登记区和采样样本收集点、缓冲区、医疗垃圾投放区域,现场还有清晰醒目的指示标识等。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居民们有序排队,佩戴一次性口罩,依次核对身份信息,每十人一组,按照10个人的样本放入一支采样管的方式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通过各工作人员和居民的密切配合、本次核酸检测圆满完成,共采样316人。此次核酸检测有效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应急抗疫能力,确保在突发状况下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高效开展,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持续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