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 部门分类:文化旅游体育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07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送欢乐、送文明”扎赉特旗乌兰牧骑 基层服务在行动

    兴安盟扎赉特旗乌兰牧骑分2个基层服务小分队,分别赴胡尔勒镇葛根敖包社区、音德尔镇其格吐嘎查、音德尔镇鲜光嘎查开展“送欢乐、送文明”基层服务活动,在寒冬时节为基层群众送去了精彩的演出和专项服务,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

  演出现场琴声悠扬、歌声嘹亮,点燃了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渴望。整场演出既有正气、又接地气,既喜闻乐见、又鲜活生动。在鲜光嘎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根据当地人居情况,队员们有针对性的表演了歌伴舞《红太阳照边疆》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75岁的朝鲜族大娘李锦淑海与队员深情地合唱了一曲《阿里郎》。

  活动中,队员们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宣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解读精神、展示成就、诠释变化,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演出结束后,队员们走进村民金柒斤宝和包特格喜家中,在为他们带来精彩节目的同时还送上了生活慰问品。“真没想到乌兰牧骑能来家里面对面给我们演出,节目特别的好看,孩子们辛苦了。现在党的政策好,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我们感谢党,希望乌兰牧骑以后可以常来家里。”83岁的包特格喜激动地说。

  下一步,扎赉特旗乌兰牧骑基层服务小分队将继续细化服务项目,落实服务内容。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在便民、利民、为民上下功夫,根据群众需要和地域特点,在严格落实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下,精准有效提供服务,不断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扎赉特旗乌兰牧骑)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