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部门 > 卫健委 > 信息公开目录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7日
  • 部门分类:卫健委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99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的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扎赉特旗慰问驰援吉林医护人员家属

                              你的平安是我最大的心愿 | 扎赉特旗慰问驰援吉林医护人员家属

   314日,面对吉林市严峻的疫情形势,作为好邻居,扎赉特旗第一时间选派精干医护人员奔赴吉林,来自旗直医疗机构的12名白衣战士,义无反顾地冲进了疫情最危险境地,用行动守护生命健康,用大爱诠释医者担当。

为了能够让前线抗疫英雄后顾无忧,安心工作,46日,扎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孟祥宇带着旗委、旗政府的关心和嘱托,率领旗卫健委班子成员、医院院长、科室代表等慰问驰援人员父母、爱人、孩子,对大力支持疫情防控的医护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详细询问了家属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慰问组为家属带去了慰问金及八宝粥、水果等慰问品。

在与家属们亲切交谈中,慰问组表示:“你们培养了好儿女,在这疫情防控期间,能够舍小家顾大家,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感谢你们!”并耐心叮嘱老人们有啥需求第一时间与医院联系,保养好身体!

“妈妈去吉林支援了,我很想她,但是爸爸告诉我妈妈是英雄,是去治病救人的,等妈妈回来我要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她以后由我来保护她,我也要做妈妈的英雄。”驰援吉林医护人员马苏敦塔娜的孩子说,看到孩子听话懂事的样子,工作人员不禁感动落泪。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正是这些英勇无畏的一线工作人员,用付出和汗水谱写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伟大信念,彰显了当代医疗工作者.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