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防指督导组一行来扎赉特旗督导检查汛前工作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6-07 00:00:0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6日7日,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陈君带领盟督导组一行,来我旗督导检查防汛抗旱汛前准备工作。旗住建局、水利局、气象局、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陈君一行先后到绰勒水库、努文木仁乡西围堤、图木吉水库、神山水库、文得根水库和旗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旗防汛抗旱汛前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指出:一要制定完善各级各类防汛抢险预案,确保应急响应流程切实可行、操作性强,要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建机制,确保安全度汛;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应急救灾、防汛物资储备和管理工作,确保防汛物资储备充足,对防洪工程、险工弱段等危险区域的应急抢险物料要就近靠前储备;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各级、各类防汛人员责任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