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铁英一行到扎赉特旗督查防汛工作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6-28 00:00:0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8日,盟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铁英、盟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曹红雨一行深入我旗对防汛工作现场督导检查旗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乡镇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绰勒水库,国防堤,保安沼段、半拉山段、嫩江绰尔河入江口等重点防汛区域,督导组就当前防汛形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旗全面防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旗在防汛工作方面做到了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工作创新,整体工作进展顺利。督导组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加强责任落实,加强值守,靠前指挥调度,细化防汛预案及演练,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做好汛期持续跟踪监测预警,提早落实预防应对措施,坚持生命至上原则,有效减免人民生命财产损失。二要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处置能力,防范措施要落实落细落小,灾情和灾害损失要查清核实速报,全力做好当前汛情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