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应急管理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7-01 00:00:0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调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7月1日,旗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举行升旗仪式。上午7时,我局联合森林消防中队进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全体党员提前列队,肃立端正,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行注目礼,同声齐唱国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重温入党誓词。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郑重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并坚定了信心。

召开《安全生产法》宣讲会。宣讲会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春光同志宣讲,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法》修改前后对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内容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和解析。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全面、系统地领会理解和把握其中内容,并积极落实于当前开展的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中。

开展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活动。活动采用答卷方式进行,答题结束后,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激烈答题竞争,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由党委班子成员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笃定信念,坚定了立足本职、艰苦奋斗的决心意志,为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的应急铁军,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