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人民日报》文章专题学习会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7-15 00:00:0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14日,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人民日报文章,局全体干部职工31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6月26日人民日报头版刊登的《充分发挥依规治党的政治保障作用》一文,文章从始终把牢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政治方向等7个方面,全面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实践历程,深刻阐述了十年伟大成就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文章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做好新时代党内法规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文章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推动依规治党,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全旗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