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7日
  • 部门分类:医疗保障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02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扎赉特旗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扎赉特旗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6下午,按照旗委工作安排旗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扣主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党史学习教育第指导组成员陈仁平同志到会指导。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李学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探讨、精心准备,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实基础。

  会上,李学忠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他重点围绕个方面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对问题根源进行认真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出于公心、开诚布公,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言实事求是、直截了当,体现了对党、对人民、对医保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成员陈仁平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最后李学忠同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对局党组和班子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是对思想的再升华、对作风的再改进、对党性的再提升,我们严格按照指导组同志指出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要求、严格整改时限,确保把会议的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我旗医保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