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9日
  • 部门分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67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房屋征收调查公告

  房屋征收调查公告

  因实施音德尔第二中学扩建项目,我局拟报请扎赉特旗人民政府组织对音德尔第二中学西侧扩建项目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现根据国务院、内蒙古自治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有关法律规定,组织对拟征收范围内的房屋权属、用途、建筑面积等情况进行入户调查登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户调查登记范围:

  东至:音德尔第二中学;  南至:音德尔第二中学南侧巷道;

  西至:阿敏河河渠;      北至:音德尔第二中学校园、菜地。

  二、调查登记时间:

  调查登记工作自2020年5月24日至调查登记工作结束。

  调查期间,征收范围内的单位和个人应积极主动配合调查登记工作,及时提供房屋、土地、经营、租赁等相关证件和材料,如实申报被征收房屋相关情况。

  本公告发布后,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房屋征收范围内实施新建、扩建、改建房屋及附属物等不当增加补偿费用的行为。违反规定实施上述行为的,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扎赉特旗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22年5月23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