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 部门分类: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3-00116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扎赉特旗质量安全工程技术服务中心11月工作简报

  质安中心严格落实扎赉特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下发的《关于加强在建工程冬期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的通知》,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立即组织做好测温工作,确定进入冬期施工时间。进入冬期施工的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单位应收集历年气象资料,预测气温变化情况,提前编制冬期施工方案,并经建设、监理审核后报我局备案,同时做好人员技术交底工作,未报送冬季施工方案的项目禁止进行施工。

  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审定后的施工方案,科学处理方案中未考虑到的各种问题,做好现场检查、测温等技术工作。

  未开展冬季施工的项目,在中止施工前到扎旗住建局办理中止施工手续,同时对施工现场采取相应的安全措施,并确定留守人员。

  为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质安中心对各建设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对无冬期施工方案、现场施工条件达不到冬期施工要求的项目,责令立即停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