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 部门分类:政务服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1-05514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张立华深入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盟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立华一行深入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张立华一行,首先听取了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局长李长润,就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在走访税务、市场局、“蒙速办·帮您办”“蒙速办·一次办”等部分窗口过程中,张立华详细了解窗口承办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件数量,以及推出便民利企举措等方面情况,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在大厅电子监察室,张立华一行饶有兴趣的聆听了题为《风雨兼程 扬帆远行》--体现政务服务大厅建设发展历程的朗诵。

  针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优化营商环境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张立华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大厅窗口规范化服务及作风建设,持续为人民群众和广大企业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与优质的服务。二是要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坚决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杜绝工作中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图文:政务服务局

  编辑:王   颖

  责编:李子奇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