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 部门分类:政务服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1-06050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旗政务服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12月1日,旗政务服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润同志抓党建述职汇报。局机关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大厅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润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为主线,回顾了2021年度党建工作:一是抓理论学习,党员整体素质得到提升,突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二是抓路线建设,党组织凝聚力得到提升,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三是抓规范建设,党员引领作用得到提升。四是抓兑现承诺,整改效果得到提升。五是抓政治建设,党员履职能力得到提升。六是抓主责主业,责任担当能力得到提升,形成了书记负总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格局。七是抓廉政建设,拒腐防变能力得到提升。   
       在总结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成因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围绕担当实现履职尽责,突出履职重点。二是围绕服务打造党建品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打造活力党建、品牌党建。三是围绕质效创新服务方式,解决政务服务的“堵点”“难点”“痛点”,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四是围绕自律实现清正廉洁,强化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会上,与会人员对党组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图文:政务服务局
编辑:张   月
责编:李子奇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