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 部门分类:政务服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13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旗政务服务局 创新服务方式,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原来来办事的时候需要两三天才可以办好,现在咱们环境优化以后,半天就可以把所办的事全办完了,办得非常快而且工作人员态度也非常好”,兴安盟一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刘兴汉非常满意地说。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给企业提供更细、更实、更精准的服务,3月2日,旗政务服务局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开展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详细解答和指导,提供“最快、最简、最优”的服务。
       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深入开展主动上门服务企业工作,主要对老企业进行回访,对新企业对接问需,对困难企业帮助。今年预计开工建设项目40项,目前已通过“帮您办”完成7个企业审批手续落地生产,正在帮办过程中的有3家企业。通过上门问需于企,实行“会商联审”,让企业安稳落地,快速达产达效,促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旗政务服务局紧紧围绕旗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重点,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服务为落脚点,为办事企业提供全程指导帮助,实行“延时预约”“容缺受理”“帮办代办”“一窗受理”,打造“企业开办专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发票自助终端”等创新举措,为企业开办提供配套服务。推行窗口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跟踪服务常态化,多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打造适合企业发展的新环境,助力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旗政务服务局将持续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有温度、办事有速度”的政务服务,当好金牌“店小二”。
图文:政务服务局
编辑:王   颖
责编:李子奇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