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7日
  • 部门分类:政务服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71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
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到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考察“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

  5月16日,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相关人员,随同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考察团,到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考察“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阿鲁科尔沁旗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布局、窗口设置、蒙速办体验专区建设等情况,对“综窗”业务受理、办理流程、平台操作等内容进行深入了解。深入到新民乡便民服务中心、厚德村便民服务站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了乡村两级政务服务网点建设运行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阿鲁科尔沁旗政务服务局负责人,从工作历程、工作重点、推进方式、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向考察组介绍了当前“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双方就“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方向、平台应用、综窗设置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对于运行成熟、成效明显、富有创新的举措方法进行了学习借鉴,为今后“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文:政务服务局
编辑:卢宏伟
责编:李子奇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