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 部门分类:政务服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78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
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徐卫奇一行到扎赉特旗调研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8月5日下午,盟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徐卫奇一行深入扎赉特旗调研指导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旗政务服务局、音德尔镇、好力保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和了解大厅整体运行情况。旗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润就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四办”工作推进、“综合受理窗口”设置、企业开办自助区建设和投资项目帮办代办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音德尔镇便民服务中心、音德尔镇长发村便民服务站和好力保镇便民服务中心、好力保镇古庙村便民服务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和便民服务站窗口设置、硬件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事项向基层延伸、帮办代办和“综合受理窗口”设置、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等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徐卫奇一行对我旗政务服务大厅整体运行、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帮办代办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指出,要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乡镇和嘎查村级代办帮办服务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和人员管理,优化窗口设置、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建立健全帮办代办等相关制度,提升业务熟练度、服务满意度。
    下一步,旗政务服务局将立足实际,加快推进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办理流程和服务指南,进一步提升帮办代办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数字化水平。同时,做好下放事项的业务指导,确保事项“接得住”“有人办”“办得好”,切实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全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图文:政务服务局
编辑:卢宏伟
责编:刘井龙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