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9日
  • 部门分类:政务服务局
  • 索引号:01152200/2024-00004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
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1月26日,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落实区盟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旗政务服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业务负责人、大厅各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要从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中吸取教训,强化宣传教育。各科室、各窗口要建立和坚持隐患排查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让安全理念、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安全文化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生产工作贯穿于责任落实的始终,坚定不移把安全生产当成“天大的事”来抓,筑牢安全“篱笆墙”。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对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协同联动、高效处置。
       会上,旗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长润与局机关各股室、大厅各窗口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和消防安全生产责任状。会后,政务服务局对局机关和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政务服务大厅安全平稳运行。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