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4日
  • 部门分类:阿拉达尔吐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218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阿拉达尔吐苏木人民政府
阿拉达尔吐苏木干部职工“特美扎赉特·尽情欢乐游”活动
  为积极响应“兴安人游兴安”活动要求,7月24日,利用周末时间,阿拉达尔吐苏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特美扎赉特·尽情欢乐游”活动,通过共同攀登神山“仙人洞”、游览巴彦塔拉景区,用实际行动为全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观山、游水、赏草木、玩漂流……听山间虫鸣鸟叫,闻草木清香,让干部们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空心灵、舒缓压力,既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了解。活动中,干部们还合力完成了拔河、踢键子、“俩人三足”等一系列充满挑战性、协作性和趣味性的团队拓展活动项目,尽情感受活动的无穷乐趣与魅力,共同体会着信任、协作、融合、鼓励,充分展现了干部们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干部们感受到了家乡的美景,人文风情,尽享了大自然的无限魅力,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成为了“兴安人游兴安”活动的“参与者”“践行者”“宣传者”。全体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调节了工作节奏和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补充了精神力量,夯实了团队基础。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