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8日
  • 部门分类:阿拉达尔吐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221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阿拉达尔吐苏木人民政府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阿拉达尔吐苏木:巾帼宣讲“她”力量 中华文化大家学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好家风涵养健康、文明家庭,8月8日,阿拉达尔吐苏木各嘎查集体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中华文化大家学”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主讲人围绕“注重家庭教育,建设幸福家庭”的主题,与大家分享好家庭背后的家风家训故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感悟到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优秀家风家训传承的重要性。阿拉达尔吐苏木以孝道为载体,着力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全力营造向上、向善、向正的社会环境。参会妇女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深刻领会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今后将进一步践行和谐家风,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创造更多的最美家风、最美家教故事。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