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 部门分类:巴达尔胡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25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达尔胡镇人民政府
转变作风,凝聚力量——巴达尔胡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转变作风,凝聚力量——巴达尔胡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为转变全镇干部作风,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330日,巴达尔胡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镇长白玉青主持会议。

会上由镇纪委对个别镇干部履职尽责不力、不在岗情况予以通报,并对工作作风上存在的认识不到位、思想不重视、行动不积极、工作不负责等问题提出严肃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庸懒散”思想,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全部下沉到所包嘎查(社区)协助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森林草原防火、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环境卫生整治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和紧迫感,对照问题狠抓落实,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一场硬仗来打,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不留死角,一抓到底。镇纪委、党建办要加大对干部履职尽责的督察暗访力度,对政治观念淡薄,纪律性不强,思想涣散的干部严格问责深入持久地开展乡镇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凝聚力量,采取有效措施把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贯穿和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