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 部门分类:巴达尔胡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70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达尔胡微政务
扎赉特旗残联为帮扶村安装路灯 照亮村民幸福路

近日,扎赉特旗残联积极协调为帮扶点巴达尔胡镇查干居日河跃进屯安装55盏太阳能路灯,结束了该村没有路灯的历史,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这路灯样式漂亮,还特亮。以后夜里走路可太安心了。”围观安装路灯的村民纷纷说。

旗残联在此前入户走访问需时了解到老百姓有安装路灯的期盼后,旗残联领导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政策扶持资金20余万元,为村民安装了路灯。“这件实事儿真真正正的办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坎里,有这样的帮扶单位真是太‘贴心’了”。

“这次为跃进屯安装路灯,不仅要照亮群众出行的路,更要照亮群众脱贫致富的心,更要让贫困户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也更让所有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扎赉特旗残联理事长宫高山说道。

据悉,经安装调试后,所有路灯均可使用。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