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7日
  • 部门分类:巴达尔胡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74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达尔胡微政务
巴达尔胡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5月10日(下午),巴达尔胡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包高娃主持。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人大代表肩负着期盼与嘱托汇聚一堂依法履行神圣职责。

  微信图片_20220527101706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7人,实到50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镇人大主席王玉平主持召开预备会议,会议作人代会筹备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草案)、代表编团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巴达尔胡镇党委书记包高娃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大会执行主席名单、表决了会议议程(草案)。

  微信图片_20220527101716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玉青作《巴达尔胡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报告》。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审议《巴达尔胡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报告(草案)》。

  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风貌和端正饱满的政治热情,审议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巴达尔胡镇过去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讨论。

  巴达尔胡镇党委书记包高娃主持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了代表团团长汇报代表审议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报告情况的意见。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报告(草案)》。

  微信图片_20220527101724

  在与会代表们共同努力下,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闭幕。

  蓝图绘就,奋斗正当其时;唯有实干,才能成就精彩。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努力交出建设美好巴达尔胡的高分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镇人大工作人员就《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代会》精神开展培训。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