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6日
  • 部门分类:巴达尔胡
  • 索引号:01152200/2023-00122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达尔胡镇
扎赉特旗巴达尔胡镇:抢前修整田间路 畅通村民丰收路

  连日来,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巴达尔胡镇以“抢农时、争主动、保秋收”为主线,聚焦农业生产一线,加强田间路的修缮维护,保障秋收生产道路畅通,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粮食颗粒归仓、保障粮食安全打下坚实基础,为农民稳产增收提供保障。

  金秋时节,正是一年收获的季节,也是护秋保收的关键时期。走在巴达尔胡镇各嘎查的田间路上,到处都能看见村干部带领施工队修整田间路段的繁忙景象。

  受汛期降雨影响,辖区田间道路出现不同程度的坑洼、路面损毁等,给秋收机械出行和粮食运输带来不便。为确保秋收生产的安全有序进行,国庆假日期间,巴达尔胡镇党委组织各嘎查抢前修整田间路,在国庆节假日期间,调配挖掘机、铲车、农用车100余台次,对田间道路进行铺垫、刮平、压实作业,让原本凹凸不平的田间路变得平坦通畅,保证秋收机械车辆人员安全平稳通行。

  民生无小事。秋收是群众的头等大事,巴达尔胡镇通过整修受损道路、保障道路畅通,真真切切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用心用情用力温暖民心。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