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1日
  • 部门分类:巴达尔胡
  • 索引号:01152200/2024-00012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达尔胡镇
巴达尔胡派出所:春节慰问暖人心 共建警民一家亲

  临近年底,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加强对辖区群众的关爱帮扶,1月21日上午,巴达尔胡派出所开展“警民共建维护稳定 乡村振兴促进发展”主题慰问走访活动,为28名脱贫户与监测户送去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为群众带去冬日里的关怀与温暖。

  派出所民警为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生活用品主动纾解困难群众“年关难过”的压力,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倾听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架起警民“连心桥”。

  在入户中,民警还提醒群众春节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要时刻注意消防隐患、电信诈骗、盗窃等案件,从源头提升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能力,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佳节的诚挚祝福,还送上了党的温暖和关怀。拉近了警民关系,营造了“警民鱼水情”的良好氛围。巴达尔胡派出所将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