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 部门分类:巴达尔胡
  • 索引号:01152200/2024-00018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达尔胡镇
【我们的节日】巴达尔胡镇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114周年“坚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热烈庆祝第114个三八妇女节,3月8日,巴达尔胡镇召开“坚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镇机关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镇妇联主席张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并表彰了“三八红旗集体”“廉洁家庭”“最美妇联执委”“廉内助”等先进集体和个人。

      座谈会上,女干部们围绕“巾帼建功新时代”纷纷谈了自己的想法,针对自己部门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女干部们表示,今后要坚决做好本职工作,与巴达尔胡镇人民一道,走在前列、迎接挑战,在工作中展现巾帼风采,推动巴达尔胡镇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副书记伊六十一代表镇党委、政府给女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弘扬传统美德,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持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巴达尔胡镇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三审:包 高 娃

二审:伊六十一

一审:乌云巴图

图文:阿日古娜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