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 部门分类:宝力根花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195
  • 主题分类:业务工作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宝力根花苏木人民政府
宝力根花苏木召开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

  6月14日,宝力根花苏木召开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部署会议,苏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嘎查、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盟、旗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苏木防汛及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排查隐患并登记造册、建立台账。排查对历年来雨水的自然走向、山洪沟是否堵塞、野外牧点居住隐患、采砂场是否影响行洪等方面,尤其对群众的房屋、院落等可能造成洪涝损失的地块提前排除并研究制定防洪措施,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二是把握关键、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村民代表、网格员的作用,逐片逐块排除隐患,同时对重点、难点问题及时制定解决方案。三是立即行动、注重落实,储备好防汛物资,执行好24小时值班制。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