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5日
  • 部门分类:巴彦高勒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54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彦高勒镇人民政府
巴彦高勒镇召开庆七一村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6月25日,巴彦高勒镇召开庆七一村级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广辉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和各站办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2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基层党建、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述职发言,总结了工作成效及亮点,认真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
镇党委书记焦健对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村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党建工作。各村(社区)党组织要夯实抓好党建的主体责任,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党建工作作为中心任务来落实、来推进,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强化纪律观念,敢于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做到不越雷池,不乱章法;三要强化工作实效,奋力争先创优。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敢为人先的使命感,提高工作水平,创造一流业绩。
会议最后强调,各村(社区)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格的标准、更实际的举措完成好各方面工作,坚持把党建引领融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要积极探索创新,不断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树立基层无小事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好务,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要紧抓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