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 部门分类:巴彦高勒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55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彦高勒镇人民政府
巴彦高勒镇开展庆七一党员干部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2日,巴彦高勒镇党委、镇政府组织148名干部走上街头,开展庆七一党员干部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划分出10个分担区,每个区域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开展工作,重点对街面道路及绿化带进行垃圾清理、杂草清除,对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清运。大家利用手中的铁铲、扫帚等劳动工具,深入各个角落,不放过任何细节,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图片
“搞卫生大整治,不做样子、不走过场、不搞一阵风,由我带头,从我做起,俯下的是个人身子,美化的是全镇面子。”镇党委书记焦健说。在行动中,镇领导一边撸起袖子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一边向干部讲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应如何发挥引导作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清理沟渠,有的清除沿路堆积杂物和杂草,在炎热的夏日里干得热火朝天,穿梭忙碌的身影在乡村道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努力,镇主干道两侧林带的杂草、杂物、垃圾等被清理的干干净净。清扫卫生的同时,党员干部深入临街商户进行宣传,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逐步转变生活方式,树立健康洁净的生活意识,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镇干部曹昱深有感触:“虽然今天的天气很热,但是参与志愿服务,清扫道路,整治环境,我觉得意义重大。我希望用我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群众,从自我做起,共同提升我们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我镇将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庆祝建党101周年,也将继续在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形成组织引领、党员带头,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促面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村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度和积极性,让乡村美、镇村靓成为一种常态。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