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1日
  • 部门分类:巴彦高勒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59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彦高勒镇人民政府
巴彦高勒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8月21日,巴彦高勒镇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辖区25个村1个社区的残疾人、残疾人亲友、残疾人工作者、镇直单位代表共36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镇政府副镇长葛华主持。
     会上代表们听取审议了巴彦高勒镇理事长张洪山所作的《巴彦高勒镇残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镇残联在康复救助、教育就业、扶贫保障、文体宣传、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今后五年镇残疾人事业发展战略、残疾人联合会工作方针及主要任务。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按照《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规定程序及旗残联相关精神,采取等额不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巴彦高勒镇残联主席、理事长,并选举出4名代表出席扎赉特旗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
     会议最后,新一届残联主席葛华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二是要突出重点,帮助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三是要发挥组织优势,努力搞好服务,按照《残疾人保障法》的要求,认真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