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0日
  • 部门分类:巴彦高勒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60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彦高勒镇人民政府
兴安盟养老服务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在巴彦高勒镇召开
       8月20日上午,兴安盟养老服务质量提升现场观摩会在巴彦高勒镇召开,副盟长刘敏带领全盟各旗县市民政系统80余人现场观摩。巴彦高勒镇党委书记焦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广辉陪同观摩并做了经验介绍。
  巴彦高勒镇幸福大院作为此次全盟现场观摩会的第一站,我镇高度重视,结合自身特点,精心设计观摩路线、对设施设备进行更新改造、完善讲解内容、做好现场接待,力求全面真实展示我镇在养老服务质量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
  观摩组一行实地观摩了幸福家园日常生活区、办公服务区、党群活动区、宣传教育区,并入户与园区老人亲切交谈。观摩组对巴彦高勒镇幸福大院的养老服务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巴彦高勒镇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开展扎实、亮点纷呈、成绩显著!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