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8日
  • 部门分类:巴彦高勒
  • 索引号:01152200/2023-00258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彦高勒镇人民政府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老百姓送上民生“大礼包”

近日,扎赉特旗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巴彦高勒镇巴彦巨力河村为老百姓送上民生“大礼包”。

活动以文艺惠民演出、展位宣传、现场服务的形式开展。旗委宣传部、卫健委、农科局、科协组成“三下乡”大集,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为村民们带来了文化宣讲、科技科普、健康义诊、农资农技等民生“大礼包”,让群众在家门口感受到了“三下乡”带来的便利与温暖。当地村干部也积极行动起来,提供贴心的免费服务。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文化文艺表演。舞台上,舞蹈《吉祥中国年》《祖国你好》、快板《人民江山万代红》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在活动现场掀起一阵阵高潮。

科技文卫“三下乡”,服务群众“零距离”。充分发挥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作用和示范功能,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不断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活动实效,增强了农民的致富能力,推动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有力促进了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