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 部门分类:巴彦乌兰
  • 索引号:01152200/2021-02590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巴彦乌兰苏木召开旗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巴彦乌兰苏木召开旗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10月15日,巴彦乌兰苏木召开旗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面落实旗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会议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现阶段进行的划分选区、名额分配、选民登记、宣传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作详细说明,并提出相关要求。会议由苏木党委书记崔银龙同志主持召开,党政班子成员、选举委员会成员,各嘎查包片领导、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换届正确方向;要严格依照法律办事,严守换届程序;要坚持严格把关,真正做到选贤任能,要深刻领悟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各嘎查、社区要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培训指导工作,选派人大换届选举的专职工作人员,按照换届选举时间节点完成信息报送及人员登记核定工作,确保换届选举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