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 部门分类:巴彦乌兰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04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
巴彦乌兰苏木开展“崇尚科学、文明生活,珍爱生命,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巴彦乌兰苏木开展“崇尚科学、文明生活,珍爱生命,反对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为增强居民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反邪教宣传教育的力度和深度,切实增强广大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3月3日,巴彦乌兰苏木以“崇尚科学、文明生活,珍爱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开展平安建设暨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反邪教宣讲,构建反邪“安全线”。统战委员围绕邪教的定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防范邪教等几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分析了当前反邪教斗争的形势,并就如何防范抵御邪教介绍了有效举措,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部门联合,形成工作合力。巴彦乌兰苏木有力结合平安建设工作形势,苏木统战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司法所、妇联等多部门联合对反邪教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认清邪教危害,做到远离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信迷信、不信邪说,正确对待生老病死、正确对待人生坎坷、立勤劳致富思想,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共建美好家园。


  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在反邪教工作中的作用,将反邪教工作与网格工作有机结合,做好反邪教工作常态化管理;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引导辖区群众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筑牢反邪教底线。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