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 部门分类:巴彦乌兰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32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彦乌兰苏木人民政府
巴彦乌兰苏木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暨命案防控工作

  巴彦乌兰苏木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暨命案防控工作

  

  自3月12日动员部署以来,巴彦乌兰苏木组织苏木、嘎查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及网格员共120余人,全方位开展了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11个嘎查1个社区分别成立摸底排查组,包片领导牵头负责所包辖区,逐户逐人进行了解是否存在邻里矛盾、与其他人有财产纠纷、经历网络诈骗、索取或送大额财礼以及邻居情况,详细填写排查表,力争做到屯不漏户,户不漏人,矛盾纠纷排查全覆盖。

  

  

  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巴特尔深入各个嘎查指导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在了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化解的立即化解,不能现场化解的,组织派出所、司法所及时调节处理,确保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各组人员,冒着大雪天,坚持走村入户,围绕矛盾纠纷排查“九大类”认真询问了解实情,便了解便心理疏导,同时宣传疫情防控防护知识,对外来人员摸排登记,排查结束立即建立化解稳控责任台账,形成常态化管理有效机制,切实提高矛盾纠纷化解效率,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巴彦乌兰苏木共入户走访排查3100余户,排查组将继续认真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在3月17日之前高质量完成。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