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 部门分类:巴彦乌兰
  • 索引号:01152200/2022-00059
  • 主题分类:其他
  • 公开时限:固定公开
  • 来源:巴彦乌兰苏木
【石榴籽同心筑梦】巴彦乌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
 为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巴彦乌兰苏木组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会成员开展了专题学习会,全力落实民族政策、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会上,促进会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民族政策、法律法规。
 会议强调,促进会成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为巴彦乌兰苏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